▼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法国奖学金介绍:EDHEC(北方高商)校奖
Alain 发表于 2014-10-17 15:22:40, 0回 / 4754阅

EDHEC(北方高商)2013年法国经济&金融方向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Financial Times排名)。对金融工程、银行管理等专业的同学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商校(注意:EDHEC不参加SAI联招)。


EDHEC 的校奖金额相对比较少,最高金额,只相当于40%的学费。不过对于外国学生,得到校奖,一方面多多少少能够减轻经济上的压力,更是一种优秀的象征。能够帮助我们未来在实习、工作方面更加顺利。 

EDHEC 校奖申请截止日期分别是: 
Excellent Scholarship 每年3月31日截止申请,金额40%学费。 
Distinction Scholarship 和 Foundation Scholarship 每年6月30日截止申请,金额分别是30%和20%学费。 

EDHEC 奖学金没有名额限制,只要求有优秀的 GMAT 和 GPA 成绩,重视的是学生综合能力的考察。 

EDHEC奖学金申请链接: 
http://msc.edhec.edu/financing/edhec-scholarships-and-financial-aid-84938.kjsp?RH=1323178606124

另外,该校分别将于今年10月18、22、25在北京、西安、上海举办奖学金说明会。报名链接: 
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node/292167 

如果您有兴趣报考EDHEC,建议一定要提高专业课的成绩,并且准备好 GMAT。

C'est tout!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