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美国死刑犯临死前的最后一餐是什么样的呢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12-21 09:12:02, 0回 / 2211阅

美国监狱允许死刑犯的最后一餐费用最高上限为40美元。

只要能够控制在这个上限内,监狱会尽量满足。

新西兰艺术家亨利•哈格里夫斯一直致力于记录美国死刑犯最后一餐,他很想知道,在这样一个时刻,他们到底会做什么样的选择。

Timothy McVeigh在最后一刻点了一份薄荷巧克力冰激凌。
Travis Hittson在被关押22年即将被执行注射死刑之前,只给自己点了两个花生酱馅的巧克力,以及一瓶Dr Pepper。
他的最后一餐是一份全鸡餐、12只炸虾、薯条以及1磅的草莓。原因是他曾经还做过3家肯德基餐厅的经理。
Ricky Ray Rector 选择了牛排、炸鸡、樱桃饮料以及胡桃派。不过他并没有吃掉胡桃派,而是对监狱守卫说“以后再吃”。
Ted Bundy 最后一餐选择了牛排、鸡蛋、马铃薯煎饼、麵包、牛奶和果汁。
Stephen Anderson选择了 2 份烤奶酪三明治、1 份白干酪、玉米、蜜桃派以及巧克力冰淇淋作为他的最后一餐。
Victor Feguer最后一餐只点了一个不去核的橄榄。他说希望自己的坟墓长出一颗橄榄树,传播爱和和平。

Allen Lee Davis 的最后一餐选择了龙虾、炸虾、炸牡蛎、蒜香麵包以及无醇啤酒。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