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迪士尼+福克斯=?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12-20 12:48:55, 0回 / 2134阅
Disney a annoncé jeudi qu'elle allait acquérir une grande partie des actifs de 21st Century Fox, l'empire de Rupert Murdoch, pour 52,4 milliards de dollars (66 milliards dette comprise). 
爆炸性的大新闻来袭 :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14日宣布与21世纪福克斯公司达成协议,计划以约524亿美元收购后者重要资产,包括电影电视制作、星空传媒印度公司等国际资产和21世纪福克斯所持有的39%英国天空电视台股权等。
阿凡达、X战警、辛普森一家等一系列大IP也将被收入囊中,迪士尼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Ce qui devrait changer pas mal de choses, tant dans les salles obscures que dans votre salon.
这将改变很多的东西,不管是在影院还是在家里。不过总体看来,对观众来说,都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
Disney finira-t-il par avaler TOUT Hollywood ? 
迪斯尼是准备要吞下整个好莱坞吗?
有钱,还真的是能为所欲为啊。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