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这样做,健康度过秋季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11-12 13:19:37, 0回 / 2326阅
L'été touche à sa fin, et le thermomètre a déja commencé à chuter. Et avec l'automne vient la période où le système immunitaire est mis à mal, laissant passer plus facilement les microbes.  
夏天即将结束,温度已经开始下降。而随着秋天的到来,我们人体免疫系统受到伤害,让微生物病毒很容易袭击人体。
我们应该怎么做来保持健康呢?

Ne pas se couvrir de manière excessive  不要把自己包裹的过于严实
这个建议起初可能看起来令人惊讶。但事实是如果你包裹得太多,身体就失去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因此,最好不要使房间温度过高,医生建议的理想温度为客厅19度,卧室25度。
不过,去外面的时候要穿得很温暖,特别要注意脖子,头部和胸部部位的保暖。

Bien aérer son logement    要保持通风

Se coucher tôt   早点休息
睡眠荷尔蒙褪黑激素的理想时间是晚上10点到早上7点。正是这种激素可以使免疫系统再生。

Manger équilibré   膳食营养平衡
每天吃足够的水果和蔬菜来保护免疫系统是必不可少的。

Faire du sport    坚持运动
定期的体力活动也可以加强免疫系统。

Bien se laver les mains   洗手很重要
勤洗手,特别是饭前或饭后。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