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千年隼号飞船:史上最大乐高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09-20 11:07:13, 0回 / 3643阅
Les fans de Star Wars seront ravis d’apprendre que le groupe Lego a lancé un gigantesque set de jeux inspiré de leur saga préférée, baptisé Lego Star Wars Ultimate Collectons Series Millennium Falcon.
“星球大战”的粉丝们有福啦!
乐高已经宣布其Ultimate Collectors系列中的最新产品 - 星球大战千年隼号。
(千年隼号是《星球大战》系列作品中一艘宇宙飞船,它的主要驾驶员是船长汉•索洛和他的副驾驶员楚巴卡。)
Le Millennium Falcon reste pourtant réservé aux fans les plus fortunés qui devront débourser 800 € pour l’acheter. 
这款产品而且也是乐高已经发布的最大和最昂贵的产品,它由7541片乐高积木组成,价格为800美元。
这套千年隼号乐高玩具装备有10个船员,包括Han Solo,Chewbacca,Leia,C-3P0,BB-8,Finn,Rey,韩国老人和两个猪。
而为了迎合《星球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千年隼号改版的雷达,乐高附上了原始和方型两款,飞船布局和人物可在老六部与新七新八之间任意转换,以满足新旧两代粉丝的要求。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