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哪些国家发明了这些运动?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06-06 14:41:36, 0回 / 4879阅
1.Angleterre – Football   英格兰 - 足球

英国(英格兰)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他们创办了第一个足球协会,而且第一场国际比赛也是由他们组织的。


英国的每个学生都知道,罗马人教会了他们如何建造浴室、公路、中央供暖系统和酿造美酒。也许,他们还不了解的是,恺撒大帝还教会了英国人如何踢足球。


不过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那个广为流传的经典笑话,“英格兰发明的足球却总让德国赢”。
2.Ecosse – Curling  苏格兰 - 冰壶

冰壶运动十六世纪发源于苏格兰,它是在冬天结冰的池堤或江河上开展的一种游戏,出现后深受人们喜爱,经过漫长的发展过程,演变成为现在的冰壶运动。


Ce sport a fait son arrivée aux JO à partir de 1924.
1924年,冰壶首次以表演项目的形式在奥运会上亮相。

3.Egypte – Athlétisme     埃及 – 田径


公元前3500年,古埃及壁画描绘田径运动的场景。

4.France – Tennis   法国 - 网球


网球运动起源在法国。早在12—13世纪,法国的传教士常常在教堂的回廊里,用手掌击打一种类似小球的物体,一次来调剂刻板的教堂生活。渐渐地这种活动传入法国宫廷,并很快成为当时贵族的一种娱乐游戏。

5.Inuits – Kayak   爱斯基摩人 -  皮艇运动


皮艇起源于格陵兰岛上的爱斯基摩人所制作的一种小船,这种船用鲸鱼皮、水獭皮包在骨头架子上,用两端有桨叶的桨划动。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