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希腊脚”是美女脚?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06-05 10:00:52, 0回 / 3533阅

Avez-vous le pied grec, égyptien ou romain ?
人类的脚的形状大致分三种,你属于哪一种?
人类的脚的形状能大致分成三类:埃及/日耳曼型、罗马/凯尔特型、希腊型脚。
埃及/日耳曼型

什么是埃及脚?

Si le gros orteil est plus avancé vous avez le pied égyptien.
埃及脚是人的一种脚型,这种脚型最普遍,大拇趾比其他4根脚趾长,台湾男性几乎都是这种脚型,而这种脚型比较适合穿斜头鞋。埃及脚的人最好穿特殊型的鞋保护脚趾 。
罗马/凯尔特型

Si les 4 premiers orteils sont au même niveau vous avez le pied romain.
罗马脚也称为正方型,这种脚型五趾长度都差不多,没有特别凸出的脚趾,看起来就像正方形一样,罗马脚在选鞋时,可以挑选圆头、方头鞋,而拥有罗马脚的人较罕见,他们特别适合跳芭蕾舞。
希腊型

Si le 2e orteil dépasse les autres vous avez le pied grec.
希腊脚是指二脚趾长于大脚趾的脚。研究发现,希腊脚型的人身材一般比较苗条四肢修长, 而对于女性,第二个脚趾长的女性不一定是美女,但美女绝大多数都符合第二脚趾长的特征。
这个……或许是参照了希腊人的雕像特征。

你的脚是美女脚吗?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