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在法国,学会如何暴力防卫是很有必要的
Joliane 发表于 2015-07-02 20:39:01, 0回 / 4152阅



法国人虽然惫懒,但酒后寻衅的坏少年却也不在少数。如果你遇到了法国的街头少年寻衅滋事,一场拳脚已经不可避免的时候,那么学会一些对付他们的办法可就非常必要了!


第一击永远选择面部下方的四分之三

这是格斗家们研究出的绝对经验,如果你选择攻击对方面部上方的四分之一的位置,那么你几乎不可避免的会碰到对方的太阳穴,这可能会对对方造成不可逆的严重伤害,如果因为小小冲突而导致对方生命安全受损恐怕非常不值当。

同时,面部下方的四分之三的疼痛感会比上半部分高出很多,可以让滋事者迅速丧失反击能力,同时确保不会出现大的意外。

做好准备忍受对方的第一击

中国人经常说打人要先学会挨打,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当你不是一个武术家的时候,即使身体强壮也不可能毫发无损、不受任何攻击的打倒一个成年人。所以你必须对对方挥来的拳头做好一百分的准备,然后,狠狠还击。

别忘了对方的鼻子

当对方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你的双拳的时候,这完全合情合理,毕竟对于一个赤手空拳的人来说,拳头就算得上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但你不能忘记,头部才是一个人最脆弱的地方,而头部最脆弱的就是鼻子。

不要头碰头

或许你在电影里看到过孤胆英雄用脑袋撞向敌人的英勇场面,轻轻一撞就让对方吃尽了苦头,但你要记住现实永远是残酷的,如果你轻易尝试,或许躺在地上的不是对方,而是捂着头部的你。

摆好姿势

这里并不是让你学习电影里李小龙夸张和炫酷的姿势,而是要选择一个相对专业的格斗状态,一个唬人的外表永远比一个羸弱的外在更让人恐惧,或许可能帮助你一击奏效。

(本文摘自:法纵网)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