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巴黎 French Tech Ticket 计划启动:来巴黎创业吧!
Arthur 发表于 2015-06-09 17:38:14, 0回 / 3922阅
赢取飞往巴黎的机票,在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中实现创业梦!6月开始报名。预计首批入选者将于2016年1月抵达法国。

法国已决定启动 French Tech Ticket 奖来吸引有意在巴黎创业或拓展业务的外国投资者,以此扩大 French Tech 倡议计划的影响力。

创新型生态系统:法国热烈欢迎创业公司的加入!

凭借广阔的工业中心网和大量的创业人才的优势,法国欢迎创业公司的加入并将帮助其发展:创业公司作为就业岗位和价值的创造者,通过吸引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专业人才来法创业,谋求国际化成长。

巴黎拥有40多家孵化器、80多家联合办公区和20多家 FabLab,每年新增近1500家创业公司,见证了日益增多的成功案例,具有一个格外充满活力的环境,在国际上亦享有盛名。


巴黎 French Tech Ticket:来巴黎创业吧!

创新型生态环境的活力来源于成员的多样性:French Tech Ticket 旨在吸引拥有雄伟计划的国际企业家来法发展,无论这些项目是否已经落成还是仍处于开发阶段。

目前,巴黎 French Tech Ticket 处于一期试验阶段,但主办方期望可在2016年将该项倡议扩展为 French Tech 大都会项目。

该计划的主要优势有:项目组各成员可获得一项为期六个月金额为12500欧元的资助、免费住宿以及协助项目合作伙伴创业的各种资源。该倡议适用于世界各地的企业家。项目参与者可能已经在法国暂居,比如来法求学者。各项目组必须有一到三名创始成员,但各组的法国籍成员至多为一名。

项目首期为六个月,预计有50名企业家参与,地点为巴黎。

首个试验计划将在巴黎启动,于2015年9月正式开始。

- 2015年6月:项目申请平台开放;
- 2015年9月下旬:申请流程截止;
- 2015年12月:公布入选者名单;
- 2016年1月:首批入选者抵达法国。

有关本计划的详细信息(资格标准、活动日程、合作伙伴孵化器),请访问 French Tech Ticket官网


【注:原文转自法国驻华使馆网】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