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招聘赴津巴布韦外派汉语教师
Pomme 发表于 2014-11-03 09:59:07, 0回 / 3810阅
对外汉语人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始终致力于对外汉语行业专业信息资源的整合和传播工作,始终专注于为广大对外汉语行业关注者、从业者提供客观、真实、专业的线上和线下交流平台和项目服务。俱乐部在中国国内的社交媒体网站(如微博、人人网、豆瓣、微信等)均建立了对外汉语的垂直门户页面,关注人数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截至目前,对外汉语信息分享全平台访问量已经超过1000万,业已成为中国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对外汉语专业网络信息资源平台之一。


一、项目简介
此项目为国家外派项目,外派教师将赴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市开展为期1-2年的汉语教学工作。教师在外派期间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外派津贴补助等待遇。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特委托对外汉语人俱乐部平台独家发布招聘信息。

二、岗位要求
(一)热爱祖国、热爱国际汉语教育事业。
(二)组织纪律性强,能够遵守外派纪律及相关规定。
(三)本科以上学历,有两年专职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对外汉语教学能力。
(四)专业为对外汉语、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或相关专业。
(五)英语流利。
(六)普通话标准,获得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证书。
(七)具有良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中华文化传播能力、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八)身心健康。

注:本项目薪酬待遇及管理方面都有详细规定,依照国家有关部门制定的相关标准。

三、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4.11.20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bicc_teacher@163.com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方式:010-88129622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