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法国男人心中永远的缪斯女神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01-20 15:30:37, 0回 / 5242阅

法国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凭借荷兰名导保罗•范霍文(Paul Verhoeven)的《她》,拿下第74届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

这是该片自2016年上映以来,于佩尔凭借该角色获得的最具有份量的一次荣誉。


法国四大花旦


苏菲•玛索
代表作:《芳芳》


于佩尔
代表作:《八美图》

奥黛丽•塔图

代表作:《天使爱美丽》

朱丽叶•比诺什

代表作:《蓝》

就连“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在金球奖接受采访时都说,“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演员”。

试想一下,如果你接到保罗•范霍文的电话,让你演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无比奇怪又冷血的女强人
某天在家中被神秘陌生人性侵
然后一直上演病态的你来我往
最终凭借自己的力量杀了凶手

你会演吗?

反正据说好莱坞没有一个女星敢接,于是这个角色就落到了咱们的于阿姨手里,并最终成为经典....
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 ),1953年3月16日生于法国巴黎,法国女演员。
这位毒瘤阿姨拿过两次戛纳两次威尼斯,提名法国凯撒奖15次,是记录保持者。
伊莎贝拉•于佩尔出生法国巴黎一个中产家庭,13岁那年她就已经决定投身演艺事业。走在巴黎街头,你随便问那种看起来家境很好,又有品位的法国男人的缪斯女神是谁,估计一半以上的人都会告诉你于佩尔是其中之一。

Isabelle Huppert, née à Paris, en France, d'une famille bourgeoise, décide à l'âge de 13 ans de se lancer dans le show-business. En marchant dans la rue à Paris, vous pouvez demander à n'importe qui ayant l'air d'être d'une bonne famille, qui est la muse de son cœur et plus de la moitié vous répondra Isabelle Huppert.

她和世界上很多伟大导演的都合作过。由于拍摄的大多是文艺电影,而且戏路宽广、又多产、各种类型的角色都能很好的驾驭,所以于佩尔也被称为“法国文艺女王”。(家里的奖杯连起来估计都能绕地球两圈)苍白、冷淡、克制、保守简直就是她荧幕形象的代名词:

Elle a travaillé avec beaucoup de réalisateurs. Comme elle tourne principalement des films artistiques, elle est également connue sous le surnom de "Reine culturelle de la France".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