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巴黎五大最适宜聚会的场所之天台专场
Joliane 发表于 2015-08-11 08:46:03, 0回 / 4924阅
最具有装饰艺术的天台:la piscine Molitor


【la piscine Molitor莫利托公共游泳池】


这座位于巴黎十六区的公共泳池,曾是上世纪巴黎市民记忆中一个重要的娱乐体育场所。建造者 Lucien Pollet 利用不同层次的白色护栏和圆形窗户,打造了一艘航行中的远洋邮轮,展现出丰富而鲜明的装饰艺术风格。

虽然这个游泳池早已废弃不用了,但是每年会在欧洲遗产日那天开放接待参观者。现在的泳池内部完全变样,到处充满了涂鸦,更衣室变得很像监狱单间。因为每年在开放日那天,会有人现场创作,小朋友们也可以加入到涂鸦的创作中。

地址:Le rooftop de la piscine Molitor, 8,avenue de la Porte Molitor(16e), 75016 巴黎法国

最中心的天台:le Perchoir du BHV


【le Perchoir du BHV】


仅仅是在BHV Marais 顶楼这一点,就足以见得其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了。在那里能一边喝着鸡尾酒一遍看无敌巴黎全景,这最中心的位置特别能给你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

地址:37 rue de la Verrerie, Paris 4ème

最浪漫的天台: le 43 Up the Roof


【le 43 Up the Roof】


除了是面积最大的天台之一外,给顾客所提供的视觉盛宴更是它最骄傲的地方。在那里,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凯旋门以及圣心教堂都可以一览无余。

地址:43 Up the Roof, 4, rue Danton (6e)

最适合跳舞的天台:le Nüba


【le Nüba】


这间由墨西哥和法国两地设计师联合设计的餐厅就开设在巴黎塞纳河畔。室内空间包含酒吧和餐厅两项功能。它的几何形态带来了灵动的空间美感,营造出了一种神秘又高贵的氛围,让来此的顾客们得到一种非凡的感官体验。白天,这里就是一间普通的餐厅,到了晚上空间变身为酒吧,有乐队在此演奏。这种同时可以小酌、就餐并且跳舞的全能场所潮流势如破竹。

地址:Nüba, 36, quai d’Austerlitz (13e).

最有设计感的天台:Mama Shelter


【Mama Shelter】


位于巴黎20区,2009年开业的时候是这个区最时尚的地方。这里的酒店和餐厅由Philippe Starck设计,风格非常独特。在天台上,可以在漫天繁星下的巴黎享用美食及美味的鸡尾酒。晚饭后,还可以在吊床上休息,逃避城市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哪怕只有很短的时间,也值得任性挥霍一下自由。

地址:Mama Shelter, 109, rue de Bagnolet (20e).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