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Bénabar

Bénabar
法国 官方网站

Bénabar,1969年6月16日出生,原名 Bruno Nicolini,艺名Bénabar更为人熟知,法国词曲创作人、歌手,同时代与之齐名的歌手还有Vincent Delerm等。他的歌曲风格受Georges Brassens、Renaud、Jacques Higelin和Tom Waits影响。他的音乐作品以略带讥讽的口吻描述日常生活见闻为主。

Bénabar以电影起步,在1991年的电影《Le Brasier》中担任助理工作,之后执导了三部短片作品,包括有《Nada Lezard》(1991)、《José Jeannette》(1992)和《Sursum corda》(1994)。后来投身音乐事业的他,在法国、比利时和瑞士等一些小型场地驻场多年,2001年发行《Bénabar》。2004年他成功发行专辑《Les risques du métier》,并荣获chanson/variété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其后发行的专辑《Reprise des négociations》销量比之前的专辑都要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