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Bertrand Belin

Bertrand Belin
法国 官方网站

Bertrand Belin(伯特兰·贝林)是一个吉他手、编曲、法国歌手、词曲作者。生于1970年12月7日。

1989年,他遇到了cadienne和zydeco Stompin' crawfish乐队,六年合作期间录制了两张专辑。1996年,遇到了美国乐队Sons of the desert,并与其录制了音乐专辑《Good night noises everywhere》。在1998年的时候他遇到了Néry。之后的四年里成为了吉他手和作曲家。 随后与Néry在法国、瑞士和魁北克地区举办演唱会并录制了两张专辑,《La vie c'est de la viande qui pense》和《Vol libre》。随后他创立了乐团 Les Enfants des Autres au sein伴奏吉他,班卓琴和小提琴作词曲等。2005年他的第一张同名专辑《Bertrand Belin》问世。2006年他为Olivia Ruiz的歌曲"Pour te dire tout"作词。2007年他的第二张专辑《La Perdue》开始发行。与此同时他还是继续着自己的作词作曲事业,为电影和戏剧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