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巴黎 Campus Langues 语言学院

简介

CAMPUS LANGUES(L'Institut Privé Campus Langues)成立于1996年,是法国CFILC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私立语言学院。学院专注法语、英语等语种教学18年,每年都有来自将近150多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3000名学生在这里进行语言学习和交流。目前学院学员多来自欧盟其他地区以及英语国家,本季度学院首次开通中文服务。


在巴黎,Campus Langues的教学质量与法盟、索邦齐名,作为国家语言教育行业规范办公室(l'Office National de Garantie des Séjours et Stages Linguistiques)的成员之一,学院以其严格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学经验,一直以来以优惠的市场价格让学生获得最优质的教育质量,从而获得法国业内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Campus Langues 语言学院主要由3个校区组成,其中之一CLASSECO设立在La défense的标志性建筑,另外2所分别坐落在19区优美的塞纳河边。在Campus Langues,同学们们不仅可以体会到法国独有的优美环境,更能享受到校内强大的多媒体教育技术、智能查询/选课系统、语音矫正室等多种服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