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Léna Luce

Léna Luce

Léna Luce 是一名24岁的年轻女歌手,1989年5月17号出生于名叫Picardie(庇卡底)的美丽小城。

在她很小的时候她就喜欢打扮和唱歌,之后音乐成为了她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分。在学习完唱歌的技巧之后,她决定试着实现小时候的梦想。她开始制作个人主页并很快引起了制作人Zaz的注意,他开始帮助并引导luce录制专辑。在那时候,她开始被众多艺术家关注着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尤其是Tryss(« Je veux »的作曲家)。她的新专辑发行很成功,随后她又遇到了MMC公司的艺术家Thomas Pradeau,她决定冒险加入MMC唱片公司并于2011年3月28号成功入选,很快就受得了制片人们的重视。2013年5月13号她的首支单曲"Quand je pense à ma vie (Oberkampf)"正式发行,同年她的第一张专辑"Métropolitaine"也在13年的10月发行。

Corvisart (Aux Armes, Maestro !)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