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Da Silva

Da Silva
法国

Da Silva,又名Emmanuel da Silva,是葡萄牙裔法国歌手。1976年4月15日出生于法国Nevers(讷韦尔)。

从他青少年开始他就迷上了朋克乐队"Mad Coakroches"。21岁时,他讲Mitsu作为艺名,在接触过电子音乐他和他的乐队组合Venus Coma更加致力于音乐的音质。2007年Da Silva在Dinan的les Côtes-d'Armor居住了一年半,这个地方曾是他音乐的源泉,在Dinan的雅各宾大剧院他编写并录制了许多歌曲。随后Da Silva移居到雷恩并成立了自己的录制间。2005年,他发行了专辑《Décembre en été》其中录制的单曲"L'Indécision"尤其受歌迷的喜爱。2007年,Emmanuel da Silva和Christophe Mali为Marina Vénache的新专辑《Tout me revient》作曲,同年他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专辑《De beaux jours à venir》。2009年发行了第三张专辑《La Tendresse des fous》。2012年他为Jenifer的专辑《L'Amour et Moi 》作词并用吉他为她伴奏。

Le Puits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