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Stéphane Deslauriers

Stéphane Deslauriers
加拿大蒙特利尔

Stéphane Deslauriers是加拿大蒙特利尔Saint-Jean-sur-Richelieu的歌手兼词曲作家,他的第一张专辑于3月5日发行。Stéphane是一名很有前途的艺术家,他的曲风很特殊,扣人心弦,有一种很柔和的音乐感。他的歌词深入人心,大多以爱情为主,但也会写对未来的焦虑,心灵的孤独,无家可归和过度沉溺于游戏等方面的歌曲,但是他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心怀希望。

Stéphane有一段不寻常的经历值得大众关注。他患有慢性疲劳综合症更准确的说是肌痛性脑脊髓炎,他花了几年来对抗这个疾病。虽然他卧床好几年了,但是他对音乐的热爱让他顽强的活了下来。

此外他还进入了Cégep Ma première place des Arts的决赛,他很幸运能够在Saint-Jean-sur-Richelieu的国际热气球节上在25000人面前表演节目。仅两个月他就为歌曲«Il me pousse des ailes»推出了视频,他的第一个无线电单超过10,000收看记录,视频除了让人感動更赢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La Chanson Du Frustré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