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Marc Fichel

Marc Fichel

Marc Fichel 于9月的一天在科伦布(Colombes)出生。父亲有着立陶宛血统而母亲则为罗马尼亚人,两人均为牙医。关于Marc Fichel的故事,他从小就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小孩。

小的时候他就开始跟着父亲学习钢琴、练习剑术、踢足球和打篮球。他人生的路就这样规划了,去蒙彼利埃商务学校进修研究生,他梦想成为地中海会度假村(Club Med)的G.O以罗马尼亚交易员的身份。他卖过小麦,玉米和大豆等等。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止他继续他的梦想,他开始作词并在亚历山大·阿卡迪(Alexandre Arcady)在罗马尼亚拍摄的电影里有过短暂的露面。随后他决定返回巴黎,去Rungis上班。期间他一直坚持着作曲。2009年他发行了第一支单曲"Blackberry Déprime"并于201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Marc Fichel》。

Je Ne Peux Pas L'oublier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