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Marc Dupré

Marc Dupré
加拿大

Marc Dupré是一位歌手、词曲作家以及吉他手。1973年7月28日生于加拿大魁北克。

他曾多次与天后Céline Dion一起演出,包括后者的巡演。Céline Dion也出现在Marc Dupré的单曲"Tout près du bonheur"mv中(这支mv摄于2006年五月初的内华达沙漠)。根据席琳官网上的文章"What's Goin'On",这支单曲是由席琳在几年前她老公René的女儿嫁给MarcDupré时亲自创作,而这只mv的拍摄概念也是根据席天后的提议建立起来的。这支单曲收录在marc的处女大碟Refaire le monde中。他一共发行三张专辑分别为《Refaire le monde》《Revenir à toi》《Entre deux mondes》。

Un Peu Plus Près Des Dieux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