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Shy'm (Tamara Marthe)

Shy'm (Tamara Marthe)
法国

Shy'm(IPA: /ˈʃаɪm/) 是法国2010年最红的R&B女歌手, 1985年11月28日出生于法国巴黎西部的Trappes父亲是法国海外省马提尼克岛人,母亲是法国人。

她从小生活在一个充满音乐和艺术创作的家庭里,从幼年开始,就对跳舞和唱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当她开始进行舞蹈培训的时候,因为十分努力的学舞而得到了"SpicyTam"的昵称。在Tamara十七岁那年,她得到了她的毕业文凭,在她进行自己的学业的同时,她也在录制着自己的Demo唱片。此后,她来到巴黎,并将自己录制的唱片自荐给音乐公司;就在那个时候,法国著名说唱歌手K'Maro发现了她。Tamara以艺名Shy'm开始了自己的明星旅程;Tamara的艺名是一个混合词,是由英语单词shy和自己的故乡名字Martinique合成的。她说自己其实是个很害羞(shy)的女孩,不过很明显,她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仅仅因为一个站在舞台上的单纯想法而吓得瘫倒。她对音乐的热情已经克服了自己的害羞,Shy'm为“自己在人群之中而感到快乐”。2006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MesFantaisies》,在当年排名法国专辑销量第六位;2010年,已经有4首来自该专辑的歌曲被制作成单曲,所有4首歌曲都成功打入法国流行歌曲排行榜前十名。

La malice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