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Joyce Jonathan

Joyce Jonathan
法国

Joyce Jonathan 是一名法国女歌手。1989年11月3日出生于法国勒瓦卢瓦-佩雷。

2012年夏天,Joyce Jonathan歌手Joyce Jonathan退出了My Major Company,来到法国环球音乐,更确切地说是Polydor旗下正是靠社区网站的网友们的集资参与,她的第一张专辑《Sur mes gardes》才能得以发行,卖出15万张,并在2010年获得惊人的成功,她也同样被提名到2011年的NRJ音乐大奖赛年度最佳新人。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深深的爱上了民乐,5岁就写了自己的第一首歌,显现出了她音乐方面的天分,包括弹吉他及钢琴的天赋。 现在她刚刚参加完bac,却有着100多首自己创作的歌曲。自然流畅的吉他弹唱、清新动人的流行旋律、天真浪漫的都会民谣,这些当代创作女歌手的迷人特质,JJ乔伊丝·乔纳森(Joyce Jonathan)一应俱全,这位没事就喜欢抱着吉他,写写歌,唱唱歌的法国女孩,在个人首张专辑"守护爱情"中,带来一份仿佛漫步于巴黎街头的法式新民谣。在23岁,Joyce Jonathan就相信她的未来。从此作为作词作曲及歌手的她相信她的资质并将此延伸。如果用一首抒情曲开启了她的音乐生涯,她更倾向于选择一支轻快流行又乐观的歌曲,正如上首单曲《Je ne sais pas》中的灵感一样。在组合Téléphone的前任成员及现任《法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评委Louis Bertignac的领导下她录制了第一张专辑,其中包括了一首和Tété的合唱以及火得不行的"Pas besoin de toi","L'heure avait sonné"以及"Tant pis"。如今这位曾经的“网络歌手”开始着手自己音乐生涯的第二部作品,并将于春季发行新专辑。

Bien Trop Simple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