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Etienne Cousineau

Etienne Cousineau
加拿大

Étienne Cousineau 在他的首张专辑发行前夕,他清楚的知道他的声音就是他最大的财富。

《所有不好的都将成为促使我进步的力量》32岁的他这样说道。然而在他青少年时期,低音才更受欢迎。Étienne Cousineau在Outremont的保罗 - 日兰-拉茹瓦高中就读的时候,他就梦想成为一名演员,只不过他还没有完全变声,他很快就意识到他可能永远也不能成为演员。他说"现在我能很好的控制我的声音,就算是嗓子很累了我也可以像高中时一样用尖锐的声音来说话"。"在少年时期,就因为没有变音,别人都取笑我,我父母还带我去看过医生"。

他今天的成就多亏了Brigitte M,让他的生活中充满了音乐声,也是因为她,他才意识到自己是极其少见的男高音。学习唱歌后,他开始接歌剧,轻歌剧的音乐剧。不同的是,他在第一张专辑《Ma voie》问世后,才在音乐的道路上发展下去才能够开始追随他的幸福。专辑发行后,就立即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热捧。他说"16岁的时候,我可能会说我喜欢变音,但是后来我对自己说,谢谢上帝,你给了我最美好的东西——嗓音"。

Aria De La Wally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