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Jonathan Painchaud

Jonathan Painchaud
加拿大

Jonathan Painchaud 一个独唱歌手、词曲作者。曾是乐队Okoumé主唱。1974年9月17日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Madeleine(莫德林群岛)。

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Au nom du père》。至今共有七张专辑问世,Jonathan Painchaud和哥哥Éloi从小生长在名叫Îles de la Madeleine的地方,父亲是音乐家。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的音乐天赋就显示出来了。在移居到魁北克之后,他和哥哥还有其他的音乐家成立了名叫Okoumé的乐队。在2001年秋天,乐队解散之后Painchaud两兄弟合作制作了一张专辑《Au nom du père》,并于2002年正式发行。2007年发行专辑《Qu'on se lève》,2010发行专辑《La dernière des arcades》,2013年10月15日发行最新专辑《Mon coeur collé au tien》。

Menteur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