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Grégoire Boissenot

Grégoire Boissenot
法国

Grégoire 是法国新晋民谣歌手,创作人,现居住在法国巴黎。1979年4月3日生于法国瓦兹省(Oise)桑利斯(Senlis),没有受过正规的音乐教育,有的是英语与德语的大学文凭。

2007年12月,他在一家通过网友投资出专辑的网站My Major Company注册,不到2个月,就凑足了七万欧元的资金,使他成了法国第一位由普通网民集资出专辑的艺术家。他的第一张专辑《你+我》Toi+Moi大获成功,当时集资的网民赚回了近20倍的回报。今年9月他的第三张专辑《我沉默的玫瑰》Les Roses de Mon Silence上市,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已成为了白金唱片。有人评价Grégoire有种孤独行者和忧郁诗人的气质,他写的歌也像一段令人无法忘怀的旅程,一副充满怀旧气息的画作。或许正是法国人所特有的随性,造就了他的音乐。他的首张专辑自2008年9月发表以来,发行量达到了34万张,目前位列法国畅销专辑榜的第6位。他的音乐启蒙来自于英国甲壳虫乐队,小时候很喜欢哥哥弹给他听甲壳虫的经典音乐Let it be、Imagine和Your Song。在他最喜欢的乐手当中还包括Jean-Jacques Goldman、Elton John、Cat Stevens、David Bowie、Léo Ferré、Bruce Springsteen、Jacques Brel的一连串如雷贯耳的名字。2007年12月20日签约本土My Major Company唱片公司。

La Plus Belle Maman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