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Corneille

Corneille
德国

Corneille原名Cornelius Nyungura(1977年3月24日出生于德国Freiburg im Breisgau(弗莱堡)。他是一名歌手艺名为Corneille,他出生在德国,父母是卢旺达人。不过他的童年大部分都是非洲度过的,他在美国funk和灵魂音乐领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同时他也是美国灵魂乐的先锋,但他从小接触的是本地传统音乐。

青少年时期的Corneille发现了父母的喜欢收藏集有Jacques Brel、Charles Aznavour还有其他许多著名歌手录制的经典歌曲,之后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首次录制歌曲是在他16岁的时候。首次露面是在卢旺达国际广播探索节目上。虽然他目前持有加拿大护照唱着法语和英语歌曲,但他受美国朋克和灵魂乐的影响较大,他最钦佩的著名歌手有普林斯,马文·盖伊,史提夫·汪达。

Beaux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