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Matthieu Mendès

Matthieu Mendès
法国

Matthieu Mendès 是法国原创型歌手,写词、谱曲、编曲、录音样样都自己来。1982年3月7日出生于法国阿拉斯。从小在法国北部生活。双鱼座。

8岁的时候获得人生中第一把吉他。他是Metallica和Nirvana涅槃乐队的粉丝,也很喜欢英式摇滚,音乐风格则尝试着将摇滚风和法式文化结合起来。自己出过两张专辑,分别是2005年的同名专辑《Matthieu Mendès》,以及2013年的新砖《Écho》。除此之外,做的最多的是帮别人写歌,比如2008年法国新秀音乐节目出身的Ycare,法国节奏蓝调女歌手JenaLee,还有法国当红男歌手M Pokora。当时是M帅邀他过来一起合作M Pokora自己的新砖《À la poursuite du bonheur》,这张专辑后来入围2012年法国最畅销专辑TOP10。Matthieu Mendès还参与了2013年新音乐剧《罗宾汉》的曲目制作,巧的是,M Pokora在这部音乐剧里担任男主角。Matthieu Mendès马修的第二张专辑中释出的第二首单曲,名字叫《Cendrillon》,也就是童话中的灰姑娘辛德瑞拉了。歌词写得很引人思考,童话和现实总归是不一样的,童话里可以轻松地写一个HAPPY ENDING,但在现实生活中还是需要自己努力争取,这大概就是马修想要告诉我们的吧。

Camélia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