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Olympe

Olympe
法国

Olympe 原名为 Joffrey Boulanger,1989年8月13日出生于Amiens,是一名法国歌手,获得了最美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在他5岁的时候父母就分开了,他和姐姐还有弟弟都被寄养在他祖父家,他是一个内心非常自卑的小孩,后来他找到了 发泄的方法那就是音乐。2001年他的祖父给他报名了皮卡第地区的歌词比赛,最后他以一曲y席琳迪翁的歌曲而大获全胜。随后他陆续又参加了一些比赛在la France节目中再次获胜。2007年4月,试音之后,他被阿尔伯特音乐会邀请与海伦塞嘉拉在索姆表演二重唱。2010年,录制了他的第一张唱片,但是没有通过,随后在2013年2月才重新发行。2013年12月,他参与编写我们爱迪斯尼的词并与乔伊斯乔纳森表演了二重唱。之后他被NRJ音乐奖邀请到2014年与亚历克斯·赫本合作二重唱。

Une saison en enfer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