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Guillaume D'Aou

Guillaume D'Aou
加拿大

Guillaume D'Aou,加拿大蒙特利尔民谣流行创作歌手。

2000年开始创作音乐,参加过加拿大、法国、比利时的各大音乐节。2007年他开始录制了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历时两年于2009年正式推出。在2013年4月16日发行了新专辑《Rêves》,新专辑呈现出活泼明快的感觉。2009年在收到加拿大艺术理事会的创作奖金后他独自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Humanoïde》这张专辑的发行让他赢得了更多的支持者和关注,其中包括加拿大第一广播电台,天空音乐和当地的一些电台公司SRC,同样还有很多欧洲电台像CIBL、蒙特利尔电台、CKRL和魁北克电台。并且他的专辑《Humanoïde》荣登了CKRL第一名的排行榜,和2010年1月魁北克电台的光荣榜。

Ephémère Effet Menthe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