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Yves Jamait

Yves Jamait
法国 官方网站

Yves Jamait 是一个歌手、词曲作者1961年10月28日出生于法国第戎(Dijon)

1975年Yves Jamait最初在第戎卡斯特高中学厨。1977年,他接触了吉它。之后他的第一首作品三重奏« De verre en vers »姗姗来迟,并在2001年乐队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 De verre en vers »并将自己名字改为《Jamait》。多亏了France Inter节目主持人Jean-Louis Foulquier的支持,是他发现了Jamait的创作才华并将他举荐给了电视节目主持人帕特里克·塞巴斯蒂安随后其成为了Jamait的制片人。三人的首张专辑重新发行于2005年,她的第二张专辑《Le Coquelicot》由label Wagram公司发行。2006年3月他在第戎制作的第一张专辑受到大众很高的评价。2008年他发行专辑《Je passais par hasard》。并于2013年发行专辑《Amor Fati》。

L'Europe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