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Judith Berard

Judith Berard
加拿大蒙特利尔

Judith Bérard 1970年出生于蒙特利尔,在她幼年的时候就表现出了自身的音乐天赋,她在家中排行第二,小的时候她妈妈就看出了她对音乐和舞蹈的喜爱。9岁那年,在小学音乐老师的鼓励下,她报名参加了年度的国际儿童节目表演了独唱,这将是她的音乐生涯的开始。随后她为电视台录制了数十个电影广告以及广告歌曲。1984年夏天,Judith14岁,这是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年龄,她利用自己的假期去参加了一个音乐节目, 她演唱的Charles Trenet和Cindy Lauper的歌曲成功激起了观众的热情。1999年春天,BMG唱片工作室签署了朱迪并为她发行多张专辑,"Ailleurs"是她的首张专辑,她的歌曲 "I miss you so"和"Où que j'aille"在短短几个月内被各大电台报导。Judith并不满足于只唱,她同样也会自己作词作曲。

Bohémienne

暂无歌词

个人登录

  • ◄请输入您的邮箱
    ◄该邮箱并未注册
    ◄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 ◄请输入您的密码
    ◄请输入正确的密码

还没有法语角账号?立即注册 >>>

点此下载安装法语角手机软件,随时随地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