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Florent Pagny

Florent Pagny
法国 官方网站

法国歌神Florent Pagny于1961年11月6日出生在Chalon-sur-Saône(索恩河畔的沙隆,法国东南部Burgundy地区的城镇),他成长在一个工人阶级的家庭,他的父母都是一般的工人,不过小Pagny却有着非工人家庭孩子的艺术细胞,他当时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进一个艺术学校进行学习,以次深造他所酷爱的表演和唱歌。

在普通高校的学习中,他表现平平,最终,在16岁那年,他毅然放弃学业,离开家乡,踏上了去Paris寻找自己音乐梦想的漫漫征程。在1987年,进入录音室录制了他的个人首支单曲"N'importe quoi";首支单曲N'importe quoi关注了那些滥用毒品的青少年,通过歌曲中对于这些青少年的关注和警示他们远离毒品的信息,他的歌立刻受到了欢迎,电台的点播率直线上升,并拥有了1,000,000 的销量,年轻的

Pagny可以说是一夜成名。 在随后Pagny于1988年又发行了Single:"Laisser nous respirer",在这首单曲中,他以一个叙述者的身份道出了当时的青少年对于当时社会状况的不满和抱怨,由于Pagny的歌曲道出了青少年的心声,很快Pagny那种反对政府的叛逆、在乡间肆意吼叫、以及总是有打破常规点子的离经叛道形象在那时的年轻歌迷中迅速流行起来。起先,Pagny有点被这突如其来的名誉和影响冲昏头脑,而且在定位他的新角色前,他的Media中还有许多炫耀的成分。1989年,Pagny回到录音室制作他的第三张Single: "Comme d'habitude" ,这首歌原先是Claude François的著名的打榜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