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Yoann Fréget

Yoann Fréget
法国

Yoann Fréget 是电视节目The Voice,最美好声音第二季候选者之一,他是Garou团队的一员,同时也是节目中第二季最大的获胜者。

他的父母在他3岁的时候就分开了,从那时起他就患上了口吃。起初他梦想成为一名花匠或是园林工人,之后被音乐会的门卫发现了他唱歌的声音。从19岁开始,他的口吃竟然慢慢的消失了。在盲人音乐会上,他的歌声吸引了四位导师和惠特尼·休斯顿。最后他加盟了Garou团队,随后他演唱了席琳迪翁的"Vole",10年来他第一次拿到补贴 ,就算他在节目最后被Emmanuel Djob超越,Garou团队还是认为他是这一季最有音乐天赋的歌手。2012年5月18日他首次压轴登台演唱席琳·迪翁的另外一首歌曲"Dans Un Autre Monde"。之后他在晚会中与Zaz二重奏歌曲"Je Veux",独奏了迈克尔·杰克逊的"Earth Song"并与他的导师Garou表演了" Amazing Grace",晚会之后他被冠冕"法国最美声音",以28%的票数领先奥林巴斯(珍妮弗团队)成为第二季努诺·雷森迪(Florent Pagny)以及Loïs (Louis Bertignac)最喜欢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