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Chimène Badi

Chimène Badi
法国

Chimène Badi,于1982年10月30号出生于法国Seine-et-Marne(塞纳 - 马恩省)Melun(默伦),是阿尔及利亚裔法国歌手。

她的童年基本是在法国西南部度过的,从小就喜欢唱歌,梦想是长大以后当歌手。上小学时候的Chimène很害羞,圆圆的身材还因此感到好自卑。Chimène非常迷恋唱歌,高中毕业后,竟放弃了父母给选择的读私立大学的机会。也就在下这个决定后的一个月,Chimène注意到法国M6电视台Popstars节目第二季度正在进行选新人的活动。于是她下定决心,认真地做了准备,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报名成为千万个参赛者之一。2003年她参加了法国真人秀节目,虽然没有获奖但她却发布了她的第一首单曲"Entre Nous",在法国歌曲排名上排名第一,成为了2003年法国歌曲最畅销的前五名。巴迪后续地专辑和单曲在欧洲法语圈包括瓦隆和瑞士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她曾经与著名的制片人盖伊罗氏和著名的词曲作家戴安华伦合作过。2011年巴迪与美国歌手比利保罗合作的"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成为了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