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Julien Clerc

Julien Clerc
法国 官方网站

Julien Clerc朱利安克莱尔于1947年10月4号在巴黎出生,他是一名法国歌手。他的父亲是一名教科文组织雇员,他的母亲是来自瓜德罗普岛,他的弟弟热拉尔勒克莱尔是一位法国的政治评论家。

实际上Julien Clerc在法国流行音乐中享受了一个很成功和持续的时期。该如何去诉说一个从1968年五月开始,然后展延了40年的歌唱生涯,一位在法国流行乐坛极具意义的传奇歌手,一个充满活力,未曾失去风采,或是退流行,或是遭遇过人气重挫的歌唱人生?一种难以言喻的力量,一种融合了优雅,热情,诗意,冒险,诱惑的感觉与永恒的才华的神秘力量,就是这样的力量让朱利安克雷Julien Clerc,这位传奇歌手未曾失去他与乐迷之间的奇妙连结,成功的穿梭不同世代的歌唱舞台。在2008年年度专辑《Où S`en Vont Les Avions》中,他的歌唱魔力依然,他并没有重塑自我的风格,持续在歌唱旅程中迈开步伐,他的歌曲依旧保有乐迷所熟悉且喜爱的自在与安慰感觉,不过,他也透过这张专辑邀请乐迷一起去探索他与他的歌唱旅途中的伙伴们在歌曲中所描绘的全新的想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