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Pauline

Pauline
法国

Pauline 是来自法国北部的一位八零后女歌手,也是年轻一辈中相当有才华的唱作人。

目前已经发行了两张专辑,2007年首张专辑《Allô le monde》就有数十万销量。今年5月将发行第三张专辑《Le meilleur de nous-mêmes》。她开始弹钢琴是在5岁的时候,12岁那年她加入了Conservatory of Lille,这个时候她似乎受到了钢琴老师David Masson对音乐的感染并准备考音乐学校并拿到文凭,在她15岁的时候她顺利毕业。之后她开始与Martin Rappeneau、Lena Ka、Jean-Luc Léonardon和François Welgryn合作作词。2007年10月1日她的第一张专辑《Allô le monde》正式发行。在7月14日的Champ de Mars音乐会期间,那时Pauline19岁,在50多万观众前面演唱了她的歌曲"Allô le mo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