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Emmanuel Moire

Emmanuel Moire
法国

Emmanuel Moire(埃曼纽尔·穆阿尔) 是一位兼具实力与外型的法国男歌手、词曲作家及演员,1979年6月16日出生于法国勒芒。至今已发行了三张专辑。

2004年到2007年,他在法国音乐剧 Le Roi Soleil(太阳王)中成功出演了男主角路易十四(该剧还包括著名演员Mourad Merwan Rim和著名歌手Christophe Maé )。2006年11月13日发行了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Là où je pars》,他的第一首单曲是《Le Sourire 》受英国流行乐的影响,他的第一张专辑更重视歌曲的旋律而不是情感的表达。 2009年4月发行第二张专辑《L'Équilibre》,两张专辑都很有可听性,销量也皆不错。有些歌曲还被制作成音乐视频例如"Adulte et Sexy"和 "Sans dire un mot"。2013年发行第三张专辑《Le chemin》。据悉,法国著名歌手埃曼纽尔·穆阿尔(Emmanuel Moire)已开始筹备新专辑,多首新歌即将进入录音阶段。新专辑会在2014年面世,并且新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