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Tina Arena

Tina Arena
澳大利亚

出身澳洲的童星女孩 Tina Arena 在7岁开始就在水银灯与掌声中成长。Tina分别在1996年及2000年获得世界音乐奖 WorldMusic Award 所颁发的「澳洲最佳销售艺人 Best Selling Australian Artist」。澳洲唱片工会销售统计显示,在澳洲,平均每10个人就至少有一人拥有Tina的专辑。她也是全球位唯一的澳洲女歌星能够在法国卖出360万张唱片,全球唱片销量超过750万张。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给 Tina 更大的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艺,她主唱的一曲“TheFlame”迷倒亿万乐迷。


2005年,Tina迁往巴黎居住,在她推出她第一张法文专辑《Un Autre Univers》前,在2005年11月17日诞下她第一个儿子 GabrielJoseph,半个月後就推出《Un Autre Univers》,立刻在法国获得了白金的好成绩。其中两首法文单曲《Aimer Jusqu'à L'impossible》和《Je M'appelle Bagdad》,两首单曲分别获得白金和银唱片的认证。还获得2006年法国 NRJ Music Awards 最佳女艺人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