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Cécile Corbel

Cécile Corbel
法国

法国歌手、竖琴演奏家。


1980年生于法国西北部凯尔特地区的布列塔尼,孩提时代的 Cécile Corbel 就跟随着父母游遍了布列塔尼。少女时期她发现并爱上了凯尔特竖琴。18岁时,Cécile Corbel 去了巴黎学习考古学,但她仍然继续着自己的音乐梦。一场接着一场的酒吧和咖啡厅演出后,她自己制作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songbook 1,之后开始扬名。


被 Cécile Corbel 所迷倒是很自然的事,这位法国艺术家不仅弹得一手漂亮的凯尔特竖琴,而且歌唱的嗓音也异常甜美。被欧洲评论界称之为世界顶尖凯尔特新生代女声, Cécile Corbel 除了歌声温婉以外,更弹得一手好竖琴。在弹琴时,Cécile Corbel 总是微闭双目,轻启朱唇,纤手拨弄琴弦,宛若童话里手执魔杖的红发仙子,轻拢慢捻间,你仿佛置身于天使环绕飞翔的梦幻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