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Julio Iglesias

Julio Iglesias
西班牙

Julio Iglesias 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是一位中国听众十分熟悉的歌手。他曾经两度在中国举行过演唱会。这位出生于西班牙浪漫城市马德里的情歌圣手早已建立了一个跨越语言,范围广阔的音乐国度。自80年代在美国、日本打开世界知名度之后,他所带给乐迷的这种带有异国风情的浪漫歌曲,不论他是以英文、西班牙文或葡萄牙文演唱,其中的感人魅力皆是无与伦比的。

1968年7月17日,Julio lglesias以一曲《La vida sigue igual》(直译为象往常一样的生活,或生命在继续) 赢得本尼姆歌唱节大奖。之后,他与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签了约。1969年2月,Julio lglesias参加了在罗马尼亚举行的布拉格金舞台节。同年,他在伦敦的DECCA录音棚录制了第一张专辑,且在西班牙举办了第一次巡回演出。在录制了第一张唱片之后,1978年,Julio lglesias与CBS唱片公司签约在意大利录制了首张法语专辑。实际上,Julio lglesias可以用包括西班牙语、德语、日语、英语、意大利语和葡萄语在内的多种语言演唱。他用这六种语言演唱的唱片已销售了10亿张之多,并因此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钻石唱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