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Jean-Louis Aubert

Jean-Louis Aubert

Jean-Louis Aubert 1955年生于Ain一个严格的政客家庭,从小由保姆抚养,随后全家搬到巴黎居住。在父母的眼里,他从小就是个充满叛逆性格的男孩,以至于17岁那年,让路易不顾父亲的反对,孤身前往美国,开始了身背一把吉他,追逐他的偶像'Rolling Stones'(滚石) 的音乐生涯。

几年后,欧贝回到巴黎,和Richard Kolinka,Daniel共同组建了第一只乐队 Semolina,推出第一张专辑《Et j'y vais déjà》,以及全法四十五场循环演出,大受欢迎,两首单曲“Et j'y vais déjà"和 "Plastic rocker" 也成了如今的金曲。

1976年,乐队的成功,又加入了两名新成员Louis Bertignac 和 Corinne Marienneau,更名为‘Telephone’,法国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摇滚乐队诞生了。整个七十年代末到八十年代,Telephone成为法国年轻人最崇拜的组合,他们把美式摇滚,与法国Chanson传统,以及雷滚,电子的风格,美妙的结合起来,抓住了那个时代的激情。成功推出五张专辑和无数暴棚的现场演出后,1985年,这只伟大的乐队由于各种原因,终于还是解散了。第二年,让路易以一首单曲细碟‘Juste une illusion’和第一张个人专辑《Platre & Ciment》开始自己的单飞生涯,但他并没有完全离开那些伙伴,这首单曲依然是成员Richard Kolinka的谱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