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Calogero Maurici

Calogero Maurici
法国

Calogero为西西里移民的后裔, 1971年出生于法国的格林诺贝尔市郊,他最早学习的乐器为风笛, 继而学会了风琴, 吉他, 钢琴和他最喜爱的低音吉他。年轻时和哥哥组过乐队,负责贝司。后来,他离开了乐队,发展起自己的事业,写自己的歌,唱自己的歌。就这样,在2000年他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Au Millieu Des Autres》。但他的成名曲却在他的第二张专辑《Calogero》里,这就是“En Appesanteur”。凭借这张专辑,他在2004年初获得了NRJ音乐奖年度最佳法语男歌手奖和“Les Victoires De La Musique”胜利音乐奖的年度最佳男歌手。在这些成功的消息还未消散的时候,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Calog3ro》就在2004年三月发行。专辑中的《Si Seulement Je Pouvais Lui Manquer》成为了之声热播的单曲。在2005年,他又一次在NRJ音乐奖和胜利音乐奖里被提名年度最佳(法语)男歌手。虽然不能蝉联,但在NRJ音乐奖他还是凭借与Passi合唱的“Face à la Mer”获得年度最佳合唱歌曲,而在胜利音乐奖里,“Si Seulement Je Pouvais Lui Manquer”这首曲子让他捧回年度最佳原创歌曲奖。他的曲风以摇滚和流行为主,高音更是让人佩服。在1987年,Jean-Jacques Goldman获得过胜利音乐奖的最佳男歌手奖,并在2005年胜利音乐奖20周年时,被评为胜利音乐奖20年里最佳的男歌手。也许,Calogero能够成为新兴法国乐坛的代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