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François Feldman

François Feldman
法国

François Feldman(弗朗索瓦·费尔德曼),是法国男歌手,词曲作者。1958年5月23日出生于法国巴黎。

专辑销量达数百万,排行前几位。François Feldman可以被认为是法国最被欣赏的音乐人之一。 从《Two Feldman》这张专辑起,他又回归了自我,重返了80年代开始的音乐生涯。 全身心沉醉在他音乐的旋律中,我们感受到了永恒和珍爱,灰色和仍怀有希望的忧郁,止不住的乡愁。 从他的斯拉夫血统中,他得到灵感,创作了"Waltz of Vienna"、"Evil of you"、"Slavic"等歌曲,Feldman也喜欢研究DANCE与GROOVE更晦涩的一面,代表作有"Destination"、"Does not play"。(与Joniece Jamison合唱),"Only for you"还有波德莱尔风格的"Snake who d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