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Kyo

Kyo
法国

这是一个93年由四个中学生组建的乐队,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在美国摇滚乐风中独树法国人自己的风格。名字Kyo是四个人反复思考取出来的,是一个日本常见的人名(即“京”),而且最后四人发现这个词在佛教中是“世界之音”后,便确定下来。最初乐队受Nirvana、PearlJam、Soundgarden影响很大,也只是翻唱一些他们的歌曲,并没有自己写歌,直到后来被一音乐经纪人发掘出来才有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开始创作音乐。

提起KYO,有些人可能会想到日本漫画《鬼眼狂刀KYO》,同名的这支法国乐队正是由于乐队成员都喜欢这部漫画而由此得名。法兰西这个浪漫的国度不仅有驰名世界的绝美法国香颂,还有遍地开花的法国电子音乐,而法国的摇滚乐坛也出产了不少精湛的乐队,KYO无疑就是其中最出色的代表之一。

新兴男子摇滚乐队KYO可以说是目前法国首席当红团体。由Nicolas Chassagne,Benoît Poher ,以及兄弟档Florian Dubos和Fabien Dubos等四人所组成的KYO,原本兴趣相投的四人于巴黎结识,并产生了组团的念头,于是便以KYO为团名,于巴黎各pub走唱表演。终于到2000年时,KYO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当时,KYO的专辑虽然在市场上未获得广大回响,但其带有电子气息的teen-pop rock风格却引起乐评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