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Paris Combo

Paris Combo
法国

Paris Combo是一个来自法国巴黎的音乐团体,成立于1995年,正是由于成员的多元化使得他们的音乐融合了酒馆音乐, 吉普赛音乐, 爵士摇摆乐等音乐元素,还加入了拉丁旋律和西班牙吉他,以及亚洲和中东的主题,从而形成了这支文化和音乐源流的混血儿。

美女杜贝里 ,来自法国,歌手和手风琴手、鼓手Francois-Francois来自法国、低音提琴手Mano Razanajato来自马达加斯加、吉他手Potzi来自地中海、小号手David Lewis是澳大利亚人、吉他手Potzi来自地中海。

他们1997年发表了首张专辑《Paris Combo》,2000年又发表了第二张专辑《LivingRoom》,2001年出版专辑《Attraction》,2002年又出了《Live》。他们的音乐适合在夜晚倾听,即便是在某个死寂的静夜,也能让人的身躯与灵魂随着旋律开始做起扭动,或是激情过后的淡淡忧思。2006年,大卫刘易斯的母亲,伊莱恩刘易斯,出版了“左岸圆舞曲”,她的经验,澳大利亚外籍人士在巴黎追求自己的梦想,她创造的“澳大利亚书店”,为澳大利亚艺术和文化中心的书巴黎。该书详细丰富,组合巴黎,包括音乐家的早期职业生涯,巴黎音乐和艺术场景,和乐队的首场演出。2003年初,Paris Combo的“ Terrien D'eau Douce ”荣获第二届独立音乐奖最佳国际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