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Suarez

Suarez
比利时 官方网站

Suarez是一个乐队名称,由带有比利时意大利和西班牙血统的马克·皮尼利亚创建而成,主要成员有Max兄弟和Pata Randriamanjava和他的表弟Dada Ravalison五人组成。2011年David Donnat加入乐团,马克·皮尼利亚负责主唱和演奏吉它,Dada Ravalison则为吉它手和贝司手,Pata Njava负责击弦,Maximin Njava同样为吉它手和贝司手,大卫则是负责击打乐,他们是来自比利时的组合乐队。"On attend"是他们首张专辑中的第一首曲目于2008年推出。2010年11月8日,Suarez发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名为《L'indécideur》。2011年,他们的专辑成了金牌唱片销售量达到了15000份,同年的6月14日在瓦隆和布鲁塞尔地区被认可为最有音乐天赋的组合乐队,随后《L'indécideur》专辑价格一路飙升。2012年3月19日此专辑在法国上映。2014年他们推出了最新专辑《En équilib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