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Jacynthe Veronneau

Jacynthe Veronneau
加拿大魁北克

Jacynthe Veronneau 加拿大魁北克法语女歌手《Pour ma liberté》是她的首张专辑发行于2014年2月10日。Jacynthe生长在一个非常朴实的家庭,从她4岁的起她就开始在教堂唱歌。她的父亲,自出生起耳朵就聋了,尽管他残疾了,但是他确一直与Jacynthe分享对音乐的热情。在她进入了大学后Jacynthe她经常被同学们骚扰并患上了厌食症,她的自尊一点点被磨灭,她不再唱歌了。在她住院期间,她的母亲希望通过电子琴让她重新恢复对生活的热情,慢慢的Jacynthe开始玩电子琴并重新开始唱歌。医生,护士都鼓励她朝音乐的方向发展下去以此来摆脱萎靡。随后,Jacynthe离开了医院,她决定将她的一生致力于音乐且实现梦想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她有了从未有过的自信,如今她站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她从来没有离开过加拿大,但为了她的音乐梦想她来到了法国并参加了好声音这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