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Garou

Garou
加拿大

Garou(嘉罗)的本名是Pierre Garand,魁北克歌手,他以《钟楼怪人》音乐剧的演出著称,演唱剧中〈美丽佳人〉(Belle)等脍炙人口的曲目。他的艺名“嘉罗”是姓氏"伽兰德"的变体,意为狼人。1972年6月26日出生在魁北克的Sherbrooke(舍布鲁克法语区)。

作为在一个音乐家庭摇篮下成长的孩子,Garou延承了父母的音乐天赋和才华,并且早在3岁时,这种对音乐节奏的独特敏感性,就为他的父母所发现和培养。他的父亲送给他一把吉他作为礼物,并教他如何来演奏。而小Garou也是非常聪明,没多久就学会了吉他和弦。在两年后,已能熟练演奏钢琴和手风琴,可见他音乐天赋的非同寻常。青少年时期的Garou在Sherbrooke的修道院学校里学习,虽然身为优等生,他却对学校里严格的纪律和老师的权威感到不满。也是在这个时候,他和班里的几个同学组成了自己的第一个乐队The Windows and Doors,在学校里演出Beatles的经典曲目。Garou的声音辨识度极高,沙哑的声线醇厚有力,他一直以雄浑深厚的声线知名,但今年11月18日发行的新专辑《Au milieu de ma vie》走的却是柔情路线。根据《巴黎人报》的报道,这张专辑通过和多位音乐制作人的合作,曲风更加细腻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