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Vitaa

Vitaa
法国

Vitaa 本名是Charlotte Gonin,是一位R&B歌手。1983年3月14日出生于法国米卢斯,在里昂长大。

11岁的时候就开始唱歌,几年之后15岁的她就在小舞台上举办了首场音乐会。在那年,她遇到了Akos,他被她的歌声吸引并成为了她的作曲家。这将会是她第一次在专业的录制间录制她的唱片。那是她第一次在专业的录制间录制她的唱片。17岁时,由于青春期叛逆,与母亲关系恶化,导致离家出走。不过Vitaa成绩优异,以学士学位第一毕业。在重新确定自己的目标之前她去了大学学习国际商务并获得了高级技术员合格证书。在随后的几年里她去了里昂的ZARA店上班。在2001年Vitaa试录了很多歌曲。同年,Dadoo邀请她翻唱了歌曲《Pas à pas》.这首歌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叫Vitaa的小女孩。就在那天,Deadline唱片公司的Ben在录制间看到了她在音乐方面的天赋,之后开始担任她的经纪人。随后Vitaa遇到了制片人Akos.她的音乐生涯开始了一个极大的转变。她迅速成为了观众们最喜欢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