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Soan

Soan
法国

Soan 原名Julien Decroix,1981年5月4日出生于安马斯(Annemasse),是法国的创作型歌手。

17岁那年他离开他的父母Marcelle和Victor Decroix之后去了很多地方旅行。他以唱歌谋生并有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和个性。27岁的时候他参加了巴黎第七届Nouvelle Star并顺利进入复赛,但是他的表演并未被播放出来。到第二阶段他的表演被播放出来但是非常短暂到了第三阶段他与另外两名参赛者共同演唱了BB Brunes的歌曲"Dis-moi",最终他被入选进了决赛,2009年6月4日,他被Leila选定为2009年的Nouvelle Star,毫无疑问他是一匹黑马,Soan显露出了他顽强的性格,他高兴的对着大众宣布他赢了。他的首张专辑"Tant pis"发行于2009年11月27号。2010年6月9号,他被邀请到Nouvelle Star。2010年的半决赛并向我们介绍了他的新专辑。2012年1月18号,Soan宣布他的第二张专辑正式发行。